详解申请美国高中全部流程

发布时间:2009-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因为嫌中介很贵(我很财迷的啦),坚决自己申请美国高中~~下面是我在百度知道上回复的一个流程,如果大家想要在明年申请(10年9月入学),可以看一看吧。

好了,说完了,下面才是

1、2009年2-6月,建议你在空余时间查询一下学校,了解自己需要去怎样的学校,看看学校是否有你喜欢的课外活动及课程,建议你上www.boardingschoolreview.com去看一看,这是美国私立高中的网站,里面有每个学校的详细资料。看学校是有几个重点,一是地方,二是规模(学校面积,人数),三是sat平均分,四是AP课程的多少,还可以看看师生比例和大学申请,当然还有价格啦~~~先选出比较满意的10几所,最好有好的,有合适你的,有保底的。

2、2009年7-9月,暑假的大好时光不能荒废,你需要复习SSAT和TOEFL考试,查询一下考试日期,提早报名,然后制定复习计划,背单词,练阅读,也可以先在网上模考一下,看看自己的水平,以及可以进步的空间。再查询前面几所学校的入学学生SSAT平均分,根据这个筛选最终的5、6所。

3、2009年9-11月,在学校网址上向学校索取初步的表格(就是填写你的住址,电话,家庭资料什么的),学校会给你寄来他们的宣传册和申请表,初步看一下申请表,开始打草稿。11月份进行SSAT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再进一步看看学校要求,还有时间更换学校。确定学校名单后打电话或发邮件预约面试(如果有条件可以去美国面试,没有的话申请电话面试)。

4、2009年12-2010年1月,忙碌的两个月,电话面试,填写申请表,TOEFL考试,一定要看看学校的截止日期(有的是1月15,有的是1月31,还有不同的……),也要注意邮件在路途上所花的时间。

5、2010年1-2月,确认申请表已寄到,去学校面试的要在寒假去(别忘了11月份是先签旅游签证)。再次问询学校,如果有遗漏的补交。

6、2010年3月,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别忘了索取I-20表格),签入学合同,开始准备签证。

7、2010年4-8月,不要停止背单词,广泛阅读英语书籍。5月预约签证,6月签证(D-1签证)。8月按照学校的表格收拾行李,事先想好选什么课程。

8、2010年8月,5、6月提前预订机票,签证通过后出票,上飞机,去美国!

祝你好运 本文选自《冰之小屋》的博客

来源:新浪

文章:“详解申请美国高中全部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