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应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5-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拥有着优越的教育环境,作为精英教育的典型代表,近两年的美国中学也收到越来越多留学生的申请。美国留学人数持续上升,低龄留学生也在留学群体中占据了越来越大的比例。那么,对于想要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来说,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

  美国高中申请条件:年龄要求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十八周岁。

  初中毕业是申请就读美国10或11年级的最佳时间(建议提供TOEFL或SLEP成绩)。国际学生申请第二年秋季入读美国10或11年级课程,截止时间大部分为前一年的12月或第二年的1月、2月,最迟3月初截止。

  高一年级学生可以申请十年级、十一年级课程,建议提供TOEFL成绩。准备TOEFL考试,控制在3月,考试的计划在高二上学期完成。另外,如果学生准备考试较早,那么可以相应提前,还一个方面是:如果语言考试发挥失常,也会有时间再考。美国高中申请一般在前一年的12月份或第二年的1月份或2月份截至,最晚在3月初截至。赴美国留学的高中生数量在逐年增加,但是美国私立高中的招生数量却基本不会增加,因此,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最好提前9到12个月申请,以确保有机会达成美国留学之行。高二年级学生有两种选择,选择一:申请美国的11或12年级,建议提供TOEFL成绩,这样学生有更多机会就读美国顶级大学本科。选择二:直接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入学。在高二阶段,学生可以准备TOEFL或sat考试。但是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

  美国高中申请条件:材料准备

  相关材料准备:毕业证或学校在读证明;GPA成绩单、个人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护照。

  语言方面准备:SSAT和ISEE是美国两种全国性的中学入学考试,考试形式有一定的差别,但考试内容相似。

  美国高中申请条件:申请流程

  1、参加语言考试。美国中学入学需要参加toefl junior、SSAT和ISEE考试,不同考试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想要到美国高中留学必先要攻克语言关。

  2、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结合学校历史文化、办学理念、学术能力、发展前景综合考虑要选择的学校。

  3、根据申请院校的具体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大体包括个人简历、个人陈述、2-3封推荐信、在校成绩单、资金证明。

  4、填写申请表并进行邮寄。这是学生呈现给学校的第一份答卷,材料中的信息要尽量真实,同时能够充分展现学生的优势。

  5、面试。美国高中留学院校大部分会有面试环节,学校通过招生官来面对面考核学生的能力。百利天下留学提示,大部分学校进行电话或现场面试,也有一少部分学校会通过视频面试来筛选学生。

  6、护照办理及行前准备。在拿到录取通知后应即使联系学校申请住宿,联系接机,准备出发前的行李准备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应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