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5-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于每一个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在清楚了解了留学流程后才能更加顺利的出国留学。一般留学前期准备大家需要注意的几大方面有:择校、学校申请及材料准备、签证办理及行李准备,接下来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去美国留学各个学历阶段的学生具体流程,供大家参考!

  美国留学流程:

  前期规划,签订合同——院校选择确定——参加考试——材料准备——学校申请——参加学校面试——获取学校录取通知——签证办理——行李准备——出国

  参加语言考试

  美国中学入学需要参加TOEFLJunior、SSAT和ISEE考试,不同考试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想要到美国高中留学必先要攻克语言关。

  选择学校

  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结合学校历史文化、办学理念、学术能力、发展前景综合考虑要选择的学校。

  根据申请院校的具体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大体包括个人简历、个人陈述、2-3封推荐信、在校成绩单、资金证明。

  填写申请表并递交学校

  这是学生呈现给学校的第一份答卷,材料中的信息要尽量真实,同时能够充分展现学生的优势。

  面试

  美国高中留学院校大部分会有面试环节,学校通过招生官来面对面考核学生的能力美高美留学提示,大部分学校会通过视频面试来筛选学生,面试前相应的准备是必要的。

  护照办理及行前准备

  联系接机,准备出发前的行李准备。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小知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