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本科费用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费用根据留学生专业就读院校的不同也各有千秋,留学专家介绍:大多数中国学生到美国自费留学时都会申请奖学金,和英国不同的是,美国的留学奖学金项目很多,而且发放的数额也很大,如果拿到全额奖学金,不但学费和生活费有着落,而且还有剩余的可能。因此,每年美国各高校的奖学金发放情况成为留学生关注的热点,对于很多担心无法应对高额美国留学费用的中国学生来说,奖学金的申请是很好的途径之一。   
  
    留美本科学费与杂费
   
    每学年(9个月)约为5,000-30,000美元,出国留学费用依学校的性质和质量而异。私立的学院和大学一般比州立的贵。美国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约为25000-30000美元不等,按中等水平27500美元

推算,约折算成23万元人民币。研究生阶段学费较本科阶段有所增加,一些专业学院,如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学费较为昂贵,每年学费大约在28000-35000美元之间不等,按中等水平31500美元推

算,约折算成26万元人民币。大多数的州立大学对在本州生活不满一年的 “非定居”学生要收取更高的美国留学费用。外国学生当然被视为“非定居”学生。College Board会在美国学院国际学生手册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Handbook of US Colleges)上发布收费标准、考试要求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有时学生还要支付一些别的美国本科的出国留学费用。例如大多数学校向学生收取“学生活

动费”,用于俱乐部及体育活动的开销。如果要使用特殊的科学图书馆、艺术工作室及健身运动设施等还需另行付费。
   
    美国留学中介大致推算了留美的本科出国留学学杂费用,建议学生和家长合理的做好资金计划。

文章:“留美本科费用介绍”正文完
《留美本科费用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