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费用构成

发布时间:201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的费用每年大概是多少?留学生在美国留学期间的费用有哪几部分构成?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美国留学的费用构成,目前正在办理美国留学手续的同学们不妨参考一下。

  学费:公立大学的收费普通低于私立大学。普通私立大学本科课程每年的学费约为1.7万—2.4万美元,名牌私立大学则超越3万美元;公立大学每年学费约为0.9万—1.4万美元。

  假如就读研讨生课程,法学、医学、商学和工科专业,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约为2.2万—2.9万美元,公立大学约为1.3万—2万美元;社会科学类专业,私立大学约为1.8万—2.5万美元,公立大学约为1.1万—1.8万美元;文科类专业,私立大学约为1.7万—2.4万美元,公立大学约为0.9万—1.4万美元。

  生活费:每年约合钱8万元至10万元。住宿费是“大头”局部,住校的开支为每年3000—7500美元,在外租房约为3600—7200美元;书本费为每年500—1000美元;伙食费约为每年2500美元;安康保险费用为每年300—500美元;此外,还有游览费、交通费等。

  综合来看,去美国留学,每年的留学费用约为3万美元,折合钱25万元。没有奖学金的学生申请签证须提供100万元钱的经济担保。

文章:“美国留学费用构成”正文完
《美国留学费用构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