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要以为只有中国有那么多的节日,美国的节日也不少,美国学生可以参加的节庆活动也不在少数,那会儿,全校动员,欢声笑语,别提多热闹了。

每年秋季,学生们便开始骚动起来,企盼着今年返校节赶紧到来。返校节的庆祝一般选在周末举办,持续时间比较长,将近一周。返校节的庆祝方式多样,传统的有舞会、游行、体育比赛等。女生们更愿意参加舞会,可以好好地装扮一下自己,如果能在舞会上博个好彩头,获得“王后”之冠,那该多么令人兴奋~ 男生的话,可能更愿意在橄榄球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阳刚、孔武,力量和汗水果然还是最适合他们。

学年舞会一般只有11及12年级学生才可以参加,算是比较正式的社交活动。想要参加舞会的学生得早早地“预约”舞伴,这恐怕对腼腆的男孩子有点难,不过,要想在高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还是不应该错过这次机会。女孩子们则在内心暗许,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能向自己首先发出邀请。舞会当天,所有参加的所有学生被要求必须身着正式服装(女孩子穿长礼服,男孩子着西装)。舞会上,学生们可以尽情享受欢乐时光,甚至可能还会有老师前来凑个热闹。舞会结尾,最惹眼的两位学生将会在众人的艳羡目光下受颁“舞会国王”及“舞会王后”的荣誉。

除了像国庆节、万圣节、校庆等常规庆祝活动外,学校还会别出心裁地举办一些“特殊”活动。这些活动可能有些惊悚、有些另类,但是只要不干扰正常教学、不造成损害、校方也同意,那么,就让大家疯一场也没什么。所以,如果看到网上流传什么“反穿衣/颠倒日”(这一天,学生和老师们都得把衣服反过来穿,连走路说话都得倒着来,甚至去教室都得朝反方向走)之类的活动,也不用觉得是件奇怪的事。

来源:美国高中

文章:“美国高中课外活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