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之如何找住宿环境好的地

发布时间:2015-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小编表示应该知道一个稳定的住宿环境对于学生有多么的重要,如果你连自己都没办法安置,怎么才能踏实的学习?初到美国留学,一定要先把住宿的问题处理好。

  去美国留学和国内高校不同,绝大多数美国大学无法给所有在校生提供校内的校管宿舍。这就意味着留学生在整个学习期间,一部分时间要在校外租房子住。下面就来详细看看美国留学如何安排住宿。

  去美国留学很多社区学院没有校管宿舍,留学生一入校就要在校外找住处。但学校有相关机构和职员负责帮助留学生处理有关事宜。

  去美国留学很多学校会保证一年级留学生能申请到校内宿舍。留学生和家长要注意的是,住校内宿舍需要提前申请,千万不要认为像国内大学一样可自动获得分配好的学校。有些留学生可能会想在校外租房,但很多学校有明确要求,一年级新生必须住在校内。

  留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向学校的住宿管理机构提出申请。住宿区分布在学校的不同区域,有的住宿区仅给同一性别的学生提供,有的也是男女共住,但不在同一楼层。常见的学校宿舍时两个学生共享一件卧室,几件这样的卧室构成一个小区,有公用卫生间和洗澡间。有的学生给一个这样的小区提供一个厨房,也有的是几个小区构成的大区有一个厨房。厨房里有一些简单的设备,如微波炉等。但是也有不少学校禁止学生在宿舍内做饭,因此也没有厨房。

  学校宿舍有不同房型,既有单人卧室加独立卫生间,也有多人合住的校舍,费用也相应不同。学生卧室里一般会有三样最基本的家具,床,书桌和衣柜。学生要向学校核实是否提供床单和毯子。

  去美国留学有学校的个别住宿区在住宿费里包含餐费,且这部分费用必须缴纳。除此之外,学校的宿舍住宿费一般都包含了水,电和上网等费用,学生无需另外缴纳。

  相当多的美国高校宿舍允许学生入住的时间不是一整年。寒暑假期间,学生要么会被集中安排到另一个宿舍区,要么被要求退房自行安排住处。这主要是因为假期里有很多本土学生要回家或外出,学校要同一集中管理剩余的住房。有些学校还在这段时间里,将学生住宿区腾出来用于会议接待。

  全球教育网小编表示去美国留学,学生和家长还要注意,留学生不会有专门的住宿区,学校将根据所有学生在宿舍申请表中提供的信息统一分配住宿。往往住统一宿舍的学生并不是来自同一个国家或者地区,也不是同一个专业,甚至不是一个年级。

文章:“美国留学之如何找住宿环境好的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之如何找住宿环境好的地》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