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学留学奖学金申请

发布时间:2015-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同样也能够申请奖学金,不少人都希望能够获得奖学金,那么,申请美国高中奖学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在这里,全球教育网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国奖学金的种类,影响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的因素。

  美国奖学金大概有多少种?

  美国奖学金分为服务性奖学金、非服务性奖学金以及学校贷款三种。

  在美国,服务性奖学金分为助研金(RA—Research Assistant)、助教金(TA—Teaching Assistant),主要针对研究生、博士生,偶尔会有本科生。服务性奖学金数量多,相对较容易申请,金额较少,同时要求此类奖学金获得者每周12-20小时担任辅助教学或研究工作。

  非服务性奖学金申请的比例也很大,金额也很多,不同的学院奖励的金额也不同。包括有学院助学金、奖学金、Grant(助学金)、全免学杂费以及一些依学院本身而定的奖励(awards)。学院助学金主要针对有特殊成就的学者,金额最高,然而也最难申请。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呢?

  1、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

  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个人陈述、推荐信等。

  个人陈述要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尽量形象生动。推荐信最好能够由具有良好专业背景的教授来写,肯定学生在某些方面的能力,可加大奖学金申请的几率。

  2、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尽量避开热门专业。

  一般来说,热门的专业申请学生较多,因而奖学金的竞争也更为激烈,需要学生的新托福在100分,甚至105分,平时在校成绩绩点也要平均在3.0以上,要求较高。

  如果想加大奖学金申请的几率,可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突出一些实践经历,尤其是对于冷门的专业而言,也许具备一两个条件就可以拿到奖学金。

  3、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需要把握申请时间。

  奖学金申请从发出到最后得到,需要经历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因而对于时间的把握至关重要,尽量在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请,大约在开学前八个月。

  如果没有申请到奖学金,学生也可以通过为图书馆、餐厅、管理宿舍、办公室、学校书店打工来赚取生活费用,只是时间应该控制在每周不超过20小时。

文章:“美国中学留学奖学金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