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多少费用

发布时间:2016-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盘点美国留学签证费用,美国移民法为赴美留学人员提供了两种非移民签证类别。“F”签证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学习的留学生,而“M”签证则发放给进行非学术或职业学习的留学生。

  F签证和M签证,原本是140美元。不过,最近美国将颁布新的关于美国签证的新政策,学生签证费用将上调15%,从本性的140美元涨到160美元。大家倒也也不必担心,按现在的汇率6.3来看,其实也就上涨了120多块钱。

  所有申请人必须在指定的中信银行交纳签证申请费。此费用不予退款。中信银行开具的两联收据须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递交。

  无论签证是否颁发,签证申请费用都不予退款。已经交纳了申请费用,但在一年之内没有递交申请的人也不能办理退款。只有持外交护照的申请人,以及申请A、G、C-2、C-3、NATO和美国政府资助的J类签证的人员可以免交申请费。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学校有百年的校史,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且环境安全。学校致力于营造独特的只是氛围,让学生面对挑战,培养对学习和生活负责的态度,最大程度地发展他们特有的能力。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多少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