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高教体系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根廷是拉美国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文盲率仅为3.68%,是拉美各国中最低的。目前全国共有大学91所,其中公立大学占49%,大专1500所,全国高等教育在校人数为170余万人,其中3/4为大学本科生。各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位证书有1100种。
    大学教育“宽进严出”,由于科系不同,拿到本科学位一般要4到7年,硕士学位2年,博士学位要2年再加论文,像医学这样重要的基础学科,基本由公立大学培养。
    国家教育部是高教的主管部门,负责主持大学入学考试,监督大学专业设置和获得学位的标准。另外每个省都有一定的自治权,可以独立制定部分教育政策。
    除了专业学习外,阿根廷留学的一大特色就是西班牙语的学习。目前阿根廷大约有100万的华人,其中20%的人出国的目的就是学习西班牙语。阿根廷正在成为一个全球西班牙语的教育中心。
    阿根廷教育界首次共同展示教育计划,邀请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阿根廷具备高品质的教学系统,是各级科系进修的理想之地。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二大通用语种、联合国五大工作语言之一。全世界总共有2亿多人口以西班牙语为母语。中国加入WTO后,和西语国家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越来越密切。而在中国,西班牙语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小语种”,专业人才相对较少。
     阿根廷是一个移民国家,各民族的文化都被尊重及接纳。阿根廷是一个热情的国家,欢迎所有的人。阿根廷有绝佳的自然景观和各种气候。留学生在友好的环境中,很快能适应校园及社会生活。阿根廷教育界首次共同展示教育计划,邀请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
    阿根廷具备高品质的教学系统,在学费,住宿费,娱乐和生活费用方面,对外国留学生来讲很有竞争力。因此,阿根廷是各级科系进修的理想之地,目前有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就读。 各学府提供多种的大学及进修课程,并且大部分学府联合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大学,提供双重文凭。 所有学府对接待外国留学生都有丰富的经验,都具备现代化的硬体设施和先进的科技设备。 





文章:“阿根廷高教体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