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校园基本常识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度过了纯真美好的初中时代,就要进入忙碌的高中阶段了。在美国,高中阶段包括9到12年级。在高中,学生们需要完成一定学分的必修课,如英语、社会学、数学、自然科学和体育等,除此以外,门类众多的选修课也是高中学习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选修科目有应用科学、音乐、美术和外语等。 

学校会为每位学生准备一个私人储物柜,用来放置暂时不用的书本或私人物品。储物柜可上锁,学生们大可不必担心自己的秘密外泄,还可以在柜子里对这个小空间进行个性装饰,张贴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海报,放上自己喜欢的小说,还可以挂上自己的照片等等。

在美国生活,最需要注意的恐怕就是诚实。诚实是美国社会普遍奉行的基本准则,相当于立世之本,各行各业都需要遵循。诚实的人总是最容易与当地人接近,如果犯错了要想获得原谅也唯有诚实。所以,对于留学生而言,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形式的作弊在美国学校里都是严令禁止的,若被发现剽窃、弄虚作假,可能就会受到严厉的处分,甚至是开除。

来源:美国高中

文章:“美国高中校园基本常识”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