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留学签证新政策

发布时间:2007-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继2005年发生中国福建留学生非法居留阿根廷事件后,对于后续计划赴阿根廷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获得阿留学签证成为一大难题。2006年初阿根廷颁发新的签证政策并于5月份再次对新政策做出修订。按照新的阿根廷留学政策,阿大学将为留学生向阿移民局申请入境许可,申请人无需再通过阿根廷法律事务所等渠道办理。目前已经有中国学生按照这一新的签证政策申请赴阿留学并于2006年11月顺利获得阿留学签证,这对于广大有着强烈愿望赴阿根廷留学的学生是一个喜讯。

    另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阿根廷与中国签有外交、公务互免签证协议。协议规定,凡是持用外交护照或公务护照的我方赴阿人员可享受免办签证的待遇,入境后一般可停留30天。对于持用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来说,阿根廷签证政策比较严格,可分为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定居签证和工作签证等几种,申请签证时一般需提交有效护照、填妥的申请表格、护照照片一张、往返机票、经济状况证明、邀请信等材料。
文章:“阿根廷留学签证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