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式解析

发布时间:2007-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统计,目前在澳大利亚在读的中国留学生有近10万。前几年高中阶段学生占很大比例,这几年随着中国学生海外学习观念的改变,其中半数以上的学生就读澳大利亚各个高等院校,即本科以上阶段。

近年来,赴澳就读的中国学生稳定增长。目前,澳大利亚政府在学生签证方面的总体签证率一般在70%左右。学生自主申请签证成功率略低,大概在50%上下,通过中介和教育机构申请较高,约80%,资质较好的中介机构则能达到95%以上,采用电子签证的成功率也更高一些。

自去年8月,澳大利亚移民部授权中国大陆地区70多家留学中介机构开展电子签证服务,提高了赴澳学生签证速度,据统计,以往需要4个月签证准备和评估期,采用电子签证后基本上缩短为1个半月左右。只要按部就班,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要想成功拿到签证并不难,五洲留学网在此为您推荐几种申请方式供参考:

1、学校和签证全部DIY

此方式适合IELTS6.5分以上,以保证完成申请文件的英文写作工作和资料查询工作;适合有充足的时间及精力准备大约3公斤左右的全部申请文件,有明确的院校选择意向,专业性地了解澳大利亚移民部签证材料清单、目的和准备方法,有充足时间,可以按照一般2个月的院校录取,和大概4个月的签证评估时间完成赴澳学生申请的学生。

2、通过面试免费申请学校,DIY申请签证

此方式适合IELTS6.5分以上,熟悉申请签证程序,但对澳大利亚各学校及专业选择不熟悉的学生;

3、通过中介机构申请学校和签证

此方式适合英语程度一般,对澳大利亚各学校及专业选择不熟悉,对申请签证流程不了解或者时间比较紧的学生,特别是本科、高中、TAFE学生和部分大四毕业直接就读硕士的学生;对于签证可以根据中介机构的安排采用传统签证和eVisa。

文章:“赴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式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