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陪读签证申请程序详介(二)

发布时间:2007-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三、申请流程

1、官方要求:在澳方-(资料)-国内方-(整合资料)-移民局-(资料)-使馆-(体检表)-国内方-(体检)-医院-(体检结果)-使馆-(电话调查)(预签信)-国内方-(护照)-使馆-(签证及资料)-国内方;

2、最省时方法(推荐):国内方-(资料)-在澳方-(整合资料)-移民局,后面不变。

四、注意事项

1、电话调查,这恐怕是最重要的环节,注意电话调查是根据档案顺序进行,而不是使馆收到体检结果后才开始,所以收到体检表以后就要提高警惕,一定做好专人专接;如果这个环节出现错误,使馆会认为是虚假材料而直接拒签;

2、保证金,国内一方在拿到签证前千万不要动存款,在澳一方不要大笔支出,可以支出正常的生活费用;

3、邮寄,国内一方如果在大城市,尽量选用dhl、联邦等国际快递公司,一般3天内就能抵达,而且安全性高;ems不仅速度慢(10-14天),而且极不安全;

4、有小孩的话,存款要包含小孩的生活费、医疗保险费,如果满5岁还要包括学费,学校接收小孩读书的offer,交费手续什么的,另外还要办小孩的出生公证。

5、并不是所有的陪读都可以FULLTIME打工的,这取决于读书方的签证类别,尤其是现在MASTER BY COURSEWORK已经归入573,只有574即MASTER BY RESEARCH和读PHD的陪读方才没有WORK LIMIT;其他的和所随签证的限制一样,最多20小时/周。

文章:“澳大利亚陪读签证申请程序详介(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