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低龄留学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21-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小学阶段

很多人都觉得留学要趁早,所以在小学的时候就考虑将孩子送往国外读书,但是,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之分,这件事也不例外。由于年龄的原因,这个年纪的孩子可以很快的适应澳洲的生活方式和教育方式,可以自由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最大程度的开发自身的潜力并且一些类似拉丁语,西班牙语的课程也可以跟上进度。但是如果家长以后想让孩子回国来工作,那么由于中文环境的缺乏,孩子长大之后回国适应生活也会有一些阻碍所以小学阶段适合有强烈移民想法的人士。

二、初中阶段

如果孩子从初中开始去澳大利亚留学,那么在学业以及英语能力等方面都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众所周之,孩子的数学基础至少在中国有了很好的基础理科方面的课程学习起来会很轻松,容易让孩子建立自信。语言以及主要科目的适应性也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阶段的孩子正处于叛逆期,营养的保障,安全问题都会让这个阶段出国留学的孩子面对种种问题,所以,初中阶段留学,需要家长对孩子更多的关怀和关爱。此阶段留学也需要家庭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最好能选择陪读一段时间。

三、高中阶段

高中阶段就去澳洲留学的学生,有了至少两年的时间,去适应澳洲的教学方式,教育模式,以及社会价值观,在升入大学的时候,比起本科阶段才去国外就读的学生,这部分学生显得更为从容和游刃有余,而且由于已经有了在澳洲学习的教育背景,所以这部分学生在申请世界一流本科院校的时候,也更有竞争力。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低龄留学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