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活美食介绍:北领地的另类风味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达尔文 (Darwin) 的名迪海滩黄昏市场 (Mindil Beach Sunset Market )  ,是北领地最受欢迎的熟食市场,你可于傍晚时份,在洋溢着热带气息的环境中,品尝各式亚太区美味。

每年五月至十月,逢星期四数以百计的当地人和游客都会到市场各小食摊位,购买心爱的美食,然后坐在海滩上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日落。

名迪海滩市场供应的食品种类繁多。由于达尔文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因此各个市场供应的农产品和茶式均十分多元化。印度食品是熟食市场必备的美食,售卖花生酱沙嗲、炒饭和炒面的摊位到处皆是。另一种熟食市场必备的美食是泰国食品,冬荫功和青咖喱鸡等令人垂涏的美食,你又岂能错过!

过往多年来,达尔文聚居了很多越南人,其中大部份都以难民身份到澳大利亚定居,他们把越南的粉皮春卷带入澳大利亚。此外,你还可以品尝日本、老挝、菲律宾、印度和柬埔寨等地的特式佳肴。喜欢传统品味的的人士,则可以选择汉堡饱及炸鱼薯条,名迪海滩市场位于海滩旁边,可由市中心步行到达。你可以由市中心的酒店乘搭巴士和的士前往,亦可以自行驾车到这里,市场附近有一个大型停车场供游人使用。

文章:“澳洲留学生活美食介绍:北领地的另类风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