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学生无墙课程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2-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圣安德鲁学校(ST Andrew's School)校长达利伍德(Deb Dalwood)表示,学校有个班级已经从四面墙的教室搬离。舍弃传统的室内授课形式,把学生们带到户外课堂。“在21世纪,我们需要为孩子们创造灵活的学习环境,”达利伍德说。“由于孩子们在课堂内外都受到数码产品的诱惑,为孩子提供一个均衡的学习环境是相当重要的。”达利伍德表示,进行户外授课后,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新鲜空气和自然环境。同时这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3年级学生萨伊德(Saeed)表示更喜欢在户外上课。“这比坐着教室里有趣多了,”他说。萨伊德补充道,在户外学习数学更加有乐趣。教育厅发言人称,户外授课令孩子获益良多。“有研究指出,如果学生对所做的事情感兴趣,那么他们的学习表现通常会很好。”

文章:“澳学生无墙课程欢乐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