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大利亚:电子签证与普通签证透视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从澳大利亚移民及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DIMIA)于2004年11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行学生电子签证E-VISA以来,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审理速度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除个别情况外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在40天左右取得签证,使得留学申请的整个周期由以往的半年减少到3-4个月。甚至有部分学生在签证递交上去10天之内就得到了准签信,给他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这样他们便有更多的时间为异国求学之旅在各方面做充分的准备。

普通签证

在采用电子签证之前中国大陆普遍需要将厚厚的一打签证材料寄到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海外学生签证审理中心,现在这样的传统签证方式仍然在运作中,对于一些时间宽裕而经济上又不那么宽裕的家庭来说,普通签证仍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在预审(PVA)通过之前无须支付学费(通常为半年)及体检,从而减少了经济风险。

现在快捷的电子签证对于普通签证的影响也开始慢慢的体现出来。因为大部分学生转而使用电子签证使得普通签证的审理趋缓不再像从前那样,每天中心有大批的材料堆积。

澳大利亚教育的大门始终向真正有志于异国求学的人敞开,只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信,签证其实很简单。

文章:“留学澳大利亚:电子签证与普通签证透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