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毕业生工作签证新政

发布时间:2013-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政府将在2013年上半年推出新的毕业生工作签证(PSW),代替目前有效期为18个月毕业生工作签证(签证类别485)。澳洲移民部公布的消息指出,完成至少两年的澳洲学士学位、授课类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研究类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的签证;完成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可以申请四年有效期的签证。

    澳洲留学毕业的学生在持有毕业生工作签证期间,申请人可在澳洲的任何一个州或者领地工作,在满足独立技术移民的条件后,可以向移民局递交移民申请。

    毕业生签证没有对申请人所学课程和职业类别进行限定,旨在避免学生盲目选择移民类课程。这样可以进一步将“留学”和“移民”分开,希望学生不是为了移民而读书,而是通过“读书+工作”的方式实现移民。学生可以根据职业发展所需或喜好选择专业,随后在工作中积累经验,通过独立技术移民、雇主担保、创业移民等多种移民方式取得澳洲永久居留身份。

文章:“澳洲毕业生工作签证新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