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成澳洲留学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0-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珀斯教育推广处统计,2008年赴西澳留学比2007年同期增长超过40%,近年来,每年有42000名以上的海外学生来到西澳留学,其中中国留学生占4000多人。

西澳留学开始升温,西澳大利亚州拥有世界一流教育体制,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的巴里·马歇尔教授和罗宾·沃伦博士就出自西澳大学。

“大部分中国家长都希望子女将来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找到高薪的好工作,在舒适的环境里生活,这些都可以在珀斯梦想成真。事实上,教育质量高、留学费用较低、经济飞速发展、就业机会多、更容易申请移民等的确是留学西澳的优势。”

据了解,西澳大学学费比澳洲其他地区低2-3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比澳洲其他地区便宜1/3左右。学生在珀斯兼职工作可以轻松获得15-25澳元/小时的工资。西澳素有“澳大利亚的加州”之美誉,其人均GDP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30%以上。珀斯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人均收入每年高达58729澳元,当地就业需求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2倍。此外,西澳州更为留学生提供优惠的奖学金政策,减轻学生家长的经济负担。西澳州政府非常欢迎技术、商业及投资移民。过去十年中,西澳州优良的生活品质,绝佳的商业机会吸引10万名移民在当地安家。

 

文章:“西澳成澳洲留学新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