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澳大利亚的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14-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气候宜人、风景优美

澳大利亚被称为“世界上天然风景最美的国家”,大堡礁(世界奇观)、黄金海岸、BONDI海滩(世界五大海滩之一)、悉尼歌剧院(地标)均为世界指名旅游胜地。

2、教育质量一流

澳大利亚拥有成熟的教育体系,其文凭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国家一致公认,另外澳大利亚的多所大学在历年的评比中进入国际前100名之内。

3、学校众多、学费适中

澳大利亚共有40多所大学及几百所公立、私立中学供出国留学生选择。

4、留学政策宽松,签证成功率相对较高

由于澳大利亚是教育出口国家,所以门槛较低,如果符合审核的条件,被拒签的几率相对较小,而且去澳大利亚留学,还可以选择就读那里的高中,签证办理也很方便。

5、福利完善、政策宽松

对出国留学生制定了一系列的福利,学生在澳洲可以享受全部医疗保险,享受优惠交通设施。澳大利亚欢迎海外留学生前往就读,学生可以每周合法打工20小时(周六、日和节假日不限时)。

6、支持移民

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欢迎技术移民,留学澳洲的学生更容易获得合法移民身份。

7、犯罪率低,留学生的生活安全有保障

澳大利亚的犯罪率是世界最低的地区之一,整个社会对外国留学生前来读书非常欢迎,同时与其他西方国家相比,澳大利亚还算得上是个“安全”极高的地方,学生可以安心学习。

文章:“2014年留学澳大利亚的优势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