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

发布时间:2013-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在即,很多学生选择高考后留学,那么高考后如何留学加拿大?如果对比哪些放弃高考的学生,我们肯定是在时间上没有优势的,但是可以通过其他途径顺利完成申请和入学。
    基本上,参加高考的学生几乎都是没有准备语言考试的,也就是说,在准备留学的时候是出于无语言成绩的状态,这个时候,申请的学校最好是能提供双录取,即语言和专业课程的录取,这样才能实现快速入学海外学校的目的。对此,可以选择的升学路径有本科双录取、大学预科、大专课程。
    目前在加拿大,能提供双录取的学校蛮少,但是几乎只有基础类大学才无须语言成绩,对于部分综合类和医博类的大学,虽然提供双录取,但是还需要学生有一定的语言成绩,比如雅思5.0或者5.5分这样;也有部分大学的双录取课程仅仅针对部分专业,并不是全部专业都有开设双录取课程,比如维多利亚大学。除此以外,还有大学预科课程,该课程主要针对学生申请大学而设的,高三毕业的学生仅需要完成6个学分的课程即可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之后申请大学。预科给学生做了铺垫,让学生能尽快适应加拿大本科的教学。对于理论学习比较差的学生来说,还有一个选择就是申请大专课程,这个课程比较适合动手能力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学习一门技术,跟快就业以及移民。

 

文章:“高考后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正文完
《高考后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