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拉萨尔学院申请概述

发布时间:2013-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如果想出国留学可以选择以就业为导向的加拿大拉萨尔学院留学。加拿大拉萨尔学院学习可以边完成学业边工作。为以后的就业做好的准备。
四大优势特点:
通往加拿大顶尖大学之门
学习并掌握英语和法语
边完成学业边工作
在蒙特利尔或温哥华学习
  拉萨尔能够提供:
大学预科专业:帮助学生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技术专业:帮助学生能够直接进入劳务市场或开始自己的事业
6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
国际认可的文凭证书
同时提供英语和法语科目
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获得校外工作的许可
  与顶尖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根据不同的专业,学生能够在1到3年内完成专科学习。获得大专学位证书(DEC)的毕业生能够升入大学,并在2年内获得以下顶尖加拿大大学的本科文凭,而不是通常所需的3到4年。合作院校包括:
康考迪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省
拉瓦尔大学-加拿大魁北克省
主教大学-加拿大魁北克省
圭尔夫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省
蒙赛凡圣大学-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里兹酒店管理学院(ICHU)-瑞士
拉希瑞尔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热门专业:
  会计与管理:该课程旨在培养多才多艺的技术人员,他们能够在会计循环的任何阶段进行干预,向企业的计算机文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所需的资格与企业的财务、原料和人力资源有关,例如供应、销售、特殊项目、市场开发、国际商业交易和人事管理。
  旅游:本课程提供了旅游规划、创建旅游团、会议或活动以及很多其他服务于产品的培训。除了学习管理、营销和广告技术之外,学生还将与旅游业专家一起在旅行、远足和其他活动中获得很多学习机会。
  商业管理:随着服务行业和零售业的发展,市场对商业管理专业的需求超出了以往任何时候。本课程为三年,旨在培养掌握企业所有商业领域和销售管理的人才。
  酒店管理:该课程面向充满激情且喜欢兼具个人回报职业的人士。酒店领域的职业提供了理想的灵活性,及其适合外向、爱结交朋友以及希望在国际环境中工作的人士。无论在世界何处,本课程都能使您具备完美酒店业主和企业家的资格。
  早期儿童教育:本课程的目标是在学生中促进职业知识的持续获得;根据日托规章和早期儿童规章获得资格认证;使从业者在进入就业市场时,具备对年幼儿童的生理、心理和教育需要做出有效反应能力等。
  时装设计:本课程旨在培养尊重行业标准,同时创造自我风格的设计师;在经过所有必要培训之后能设计出自己的时装系列。目的是为了激发创造力,提高灵活性和提升个人品位。该课程提供一个公共课程和两个专业课程以供选择。一年之后名学生将在男装或女装设计之间二选一。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新加入裘皮/皮革设计和套装设计。
  时装营销:本课程聘请多名专家讲授一系列创新激励课程。同样,学生有许多机会参与各种各样的时装活动,参加时装会议和参观时装企业。零售店和总企业层面的两个实习机会让你见识到真正的时装营销技巧,得到雇主的青睐。作为一个积极且融入度高的学生,你将有机会与时装领袖并肩工作,为蒙特利尔时装周出谋划策,进行促销。
  完成拉萨尔学院提供的任何一个课程都将获得大专毕业证书(DEC),有资格进行继续本科教育,或获得大专结业证书(AEC)。
  独特的多语言环境:
  蒙特利尔国际语言中心(MILC)专门接收国际学生,不仅教他们一种新的语言,同时也教授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近几年,成千上万的学生在语言中心上语言班,然后去蒙特利尔或温哥华学院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蒙特利尔是北美最大的双语言城市、语言中心位于城市中心。学生们可以选择上英语或法语课程,甚至还可以学习基础西班牙语、俄语或葡萄牙语。而且,由于是小班授课,语言中心的老师能够提供给学生一对一的时间。全年全时段均可开班。
  住宿情况:  
  拉萨尔集团公寓:可在蒙特利尔申请。对于那些想保持独立同时能在学院学习的学生来说,公寓是非常适合的。
  学生宿舍:蒙特利尔提供。这对于想有一定独立性又想跟其他学生保持联系的学生来说, 是极好的选择。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房间,同时与别的学生共享厨房、浴室和客厅设施。
  寄宿家庭:对于想迅速融入加拿大文化的学生来说,在寄宿家庭租房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在蒙特利尔还是温哥华,每天至少提供两餐。便于文化交流和提高语言能力。

学校中文网站

http://www.lasallecollege.cn/?utm_source=earthedu.com&utm_medium=link&utm_campaign=earthedu2013

文章:“加拿大拉萨尔学院申请概述”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加拿大拉萨尔学院申请概述》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