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学留学费用,全方位总结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加拿大成为很多中国留学生向往的地方。据报道08年去加拿大留学人数为13536人,与07年相比有近46%增长,其中有不少的低龄留学生。新通资深加拿大留学顾问徐蓉透露,近段时间,前往加拿大念高中的学生增长迅速。

 

对于这些小留学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高中往往是困扰他们的最大难题。“如果学生家庭经济实力比较强,希望子女将来能入读世界名校,且有机会毕业后移居到加拿大生活,那么公立中学将是最好的选择。”徐蓉说,“越早准备留学,孩子能越快地融入到国外的生活,而公立中学又能给学生在其他各方面的保障。”

 

加拿大公立高中成留学新宠

 

新通资深加拿大留学顾问徐蓉介绍,和其他发达国家的私立中学比较出名不同,加拿大一流的高中均是公立的。公立高中在教育质量,课程设置,学校规模等方面优势明显。而且由于公立高中一般只招收当地学生,所以目前就读的中国学生非常少。相比私立学校,中国学生可以获得100%纯英语环境。

 

更高比例升入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教育质量名列世界前茅,世界名校众多。和国内高中毕业生相比,在加拿大读高中申请名校机会更大。由于加拿大高中毕业无需托福雅思,大学根据学生的高中平均成绩来录取,所以选择就读什么类别的高中很重要,入读了公立高中就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跨入了名牌大学的校门。

 

费用低,留学性价比高

 

加拿大教育质量是世界上最高的,但留学费用要比其他发达国家低的多。近两年加元贬值创历史最低,这将意味着赴加留学费用更低。而加拿大公立高中费用一般低于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只需要人民币15万左右。

文章:“加拿大中学留学费用,全方位总结”正文完
《加拿大中学留学费用,全方位总结》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