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该准备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6-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办理加拿大留学,出国前要准备多少钱?很多家长心里盘算过这个事情。办理加拿大留学,出国前主要需要支付以下几部分费用:

  第一,学校相关的费用,包括申请费(100cad-300cad左右),学费或押金(学费一般是12000cad以上,直接录取和高中多数都需要交纳学费,部分学校无需交纳学费,但需要交纳押金,一般是几百或几千加币);

  第二,留学服务费:通过叁陆零教育集团申请办理加拿大留学,不需要任何中介费用。

  第三,第三方收费:使馆指定诊所体检费用,1450元左右,使馆签证费用,1085元,公证各种文件费用,200-300元,合计2800元人民币左右。

  第四,担保金费用,去读高中70-100万左右,去读大学,70万左右,去读2年硕士或一年学院研究生证书或二年文凭,40万左右,但这部分并不是实际花费,而是需要提供使馆资金证明文件。因此忽略不计。

  因此,出国前需要准备的费用如果除去学费和押金,3万人民币左右即可,如果包括学费,10-12万基本也够了。但以上只是平均消费情况,具体案例,还得具体分析,才更准确。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华沙理工大学包括20个学院,技术工程类课程涵盖面很广:包括数学、计算机科学、生物技术、机器人、机械、环境工程、应用化学、航空航天等;华沙理工大学还有一些非理工类的学院,其所涉及的专业包括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和社会科学等。

文章:“加拿大留学该准备多少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