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加拿大留学中的变化透视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初以来,一方面因为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人数大幅减少,另一方面得益于使馆人员保持增派签证官员,使审批速度不断加快,最近的一般速度为三个月以内,最快的仅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有了审批结果。 

下半年签证可能放宽 加拿大的签证政策在总体上具有相对的稳定性,很少出现剧烈的动荡。据悉,最近申请数量锐减和审批过紧,是短时期的现象。使馆的签证人员仍在探索一套既行之有效、又不矫枉过正的审批程序。

学费涨速渐趋平缓 据加拿大最新报告显示,今秋大学生将再度面临学费提升,有关方面证实了此项说明。平均每名学生一学年的学费比去年增加近7.4%,安省大学平均学费居全国第二高。但进入2000年以来,大学学费涨速已减缓至平均每年4.9%,比上一个十年的平均涨幅降低近5%。另外,外国签证学生的学费将上调7.5%,研究生学费将上升6.3%.

文章:“留学加拿大:加拿大留学中的变化透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