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青睐三校生

发布时间:2007-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三校生就是中专、技校、职业高中的统称。在众多的国家中,加拿大是比较青睐三校生的。其主要原因是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一直以来偏爱于吸收技术移民,而三校生的优势就是有一门技术,这类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是很顺畅的,是不会有任何歧视的,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还会受到欢迎。在加拿大,高等教育分为大学和学院两种,他们有着极其明确的分工。大学以基础综合教育为主,而学院则以职业技能为主。一般来说,学院毕业的学生比大学毕业的学生更好找工作,薪水可能更高,因为在学院里所学更为实用且大都提供带薪学习,不少授课老师都是在知名企业工作过的。而且加拿大的大学教育比较灵活,学生是可以从学院转入大学的,很多学院和多伦多大学、UBC这样的名校有着合作关系,不少学生可以在学院读完两年之后成功转入心中理想的名校去。

加拿大的大学同样也为三校生敞开大门,总而言之,加拿大是不会排斥和控制三校生的。

三校生申请加拿大大学的过程和普通的高中生是一样的,没有特别的程序,也不需要读预科。当然,如果学生没有语言成绩,是需要学习语言的,但是语言不等同于预科。目前我们帮助没有语言的学生申请加拿大的大学或学院的双录取,即学生同时拿到语言和主课(专业课)的双录取,先去加拿大读语言,语言合格后直接读本科。

三校生需要对自己的留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发挥自己的特长,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留学的目的是什么,以己之长去设定留学方案。这样留学生活才能一路走好!

三校生最大的特点是有一技之长,所以这也就是他们在申请中的一个特色,他们在申请时就可以偏向理工科,选择和他们的技术相近或相同的专业,这样可以让他们已经掌握的技能得到更好的发挥。目前,三校生选择加拿大是可以拥有一个无限可能的未来的。

文章:“加拿大青睐三校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