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专业在加拿大”火了“

发布时间:2010-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大学,想选什么专业呢?那一种专业最容易找到工作?上一世纪末,许多人抢着报名电子计算机科学。但随着二十世纪落幕,网络行业泡沫化以后,很多学生就把电脑从他们的理想名单里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商业。自从克隆技术得到重大成就以来,人类基因排序也逐渐被各国科学家破解,大家又把眼光望向生化科学。紧接着遇到疯牛症、SARS、禽流感,一连串重大事件发生,让人们警觉到防疫及治病的重要。产制疫苗,或生产治疗药品,这就属于生化科技中的制药工程范畴。

顾名思义,生化药品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即是运用生化技术,来研究、开发、以及产制与生化相关的各种药品。 生药工程的学生,不但必须学习生物、化学等自然科学,也接受传统的工程学训练。

生药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通常在健康照顾、制药公司、运动药品、医疗仪器、医学教育、医学研究等机构就职。 参与药品的设计、生产、测试等工作。

由于这是一项比较新的专业,在加拿大当中,只有以下少数大学开授这类课程:

Calgary 卡尔加利大学

McMaster 麦克马斯特大学

Queen's 女皇大学

Saskatchewan 萨克斯彻温大学

Simon Fraser 西门菲莎大学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文章:“生物医药专业在加拿大”火了“”正文完
《生物医药专业在加拿大”火了“》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