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可以享受诸多好处

发布时间:2016-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在这个留学已经成为趋势的时代,家庭稍微有些经济基础的家长们都想送孩子出国留学。然而在国家的选择上,家长们往往举棋不定。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欧洲都是非常不错的留学目的地。很多前来咨询的同学和家长都会问,去加拿大留学好不好呢?
  全球著名的高水平北美教育,政府投资,不以教育为产业。
  接壤美国,学历互认,毕业生美国就业学习发展前景广阔。
  学费及生活费较美国、英国低三分之一,可以打工。
  毕业生可获三年工作签证,选择多、起薪高。
  近百所国际公认学历的国立大学,无需语言成绩的宽松入学条件。
  多元化的教育和生活环境,本土化移民申请快速无风险。
  优越的社会保险系统,学生只需交少量的保险费用,便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
  双语环境,加拿大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留学生可以同时修习两种语言。
  居于世界前列的科技水平和教育水准,是世界七大工业国之一教育投资比例最高的。
  完善的教育体制,良好的社会治安、惬意的自然风光,七次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国家。
  鉴于以上诸多优势,加拿大在留学国家市场中具有明显的竞争力,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加拿大是独一无二的选择。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我们提供广泛、平衡的课程,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核心科目英语、数学和科学的授课贯穿在在7 - 11年级,连同各年级学生都必修的宗教教育、体育和个人、社会、公民和健康教育(PSCHE)等课程。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学生手册和GCSE手册中找到,也可以从学校网站或教务处获取。

文章:“留学加拿大可以享受诸多好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