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工作签证延期

发布时间:201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近日公布一项移民新政,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的最长时限达3年,比旧规定的2年还要延长1年,且工作签证政策不限定国际学生的工作和专业对口,也不再要求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时提出雇主聘用证明。

此新政大大有利于留加学生的就业和移民,可以说新政实施后,学生获得留学资格就相当于拿到移民资格。

据了解,4月22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范茵丽(Diane Finley),在温哥华宣布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后工作签证由原来的1-2年延长至3年。申请人只要是在加拿大公私立大专以上院校,完成学位、文凭或是证书,在毕业前至少全职就读8个月,即可取得一个可留在加拿大,从事任何工作的开放工作签证(Open Work Permit),工作签证期限最长达到3年,比旧规定的2年,还要延长1年。

这次加拿大政策是在美国国安部正式延长国际学生实习工作期的消息后发布的,是加拿大政府为吸引更多国际学生赴加和留住更多的国际优秀人才而推行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工作签证延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加拿大留学工作签证延期》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