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offer及签证办理

发布时间:2014-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留学offer和签证办理流程
  1.由全球教育留学专家向学生介绍加拿大高中学习概况及申请要求,根据学生的深造意愿帮助学生确定所要申请的学校。
  2.学生决定接受服务,交纳前期服务费,双方签定学校申请合同。
  3.留学专家指导学生去学校开具符合加拿大高中学校格式要求的三年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或中学毕业证)。
  4.留学专家指导学生撰写个人陈述和个人简历。收集齐全申请高中的所有资料,包括指导学生向ATS考试中心要求向所申请学校寄发TOEFL/GMAT/GRE成绩。
  5.留学专家初步审核全部材料后转交文件专员。专人审核学生的个人陈述、个人简历等文件,并帮助学生润色、修改、完善。
  6.专人整合好学生申请的所有材料后,在学校申请结束之前以国际快件形式将学生的申请材料寄往申请学校。
  7.在学校确定收到学生的申请材料后,由专人负责学生与学校沟通和安排电话面试等。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offer及签证办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