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加拿大留学签证高峰期

发布时间:2016-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加拿大留学有很多复杂的程序,其中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办理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加拿大签证政策的改革,随之而来的是加拿大留学人数的迅猛增加,但这并不影响签证官们严格的签证审核过程,因此签证出现了申请高峰期,如何应对签证高峰期是个难题。那么,加拿大留学如何应对签证高峰期呢?本文为大家做出相关介绍。

  加拿大留学如何应对签证高峰期

  随着签证高峰来临,不可否认,加拿大依旧是业界公认的签证拒签率较高的国家之一,9月开学的学生其实在使馆也会有签发名额的限制,这一点在历年的签证中都有所证实,越晚递签,越可能因为名额紧张而拒签,哪怕是材料还不错。在平时递签可能获签的学生,这个敏感时期也可能会因为名额的问题而拒签。所以尽快递签,提早准备才是硬道理!

  尽快落实院校offer,做好备选方案

  9月份开学没有收到offer的学生,应该尽快和学校联系,尽快拿到offer或拿到延期到2017年1月入学的offer,2013年就曾出现过学生因为offer过期而被拒签的现象。如果申请的是研究生直接录取至今还没有获得任何一所学校offer的,就要开始考虑备选方案了,例如可选择硕士预科或研究生证书课程。

  返加续签注意有效期,及早办理续签

  加拿大多次往返签证TRV-返加学生申请到新的签证有效期是不会超过当前学习许可有效期的。如果学生高中即将毕业,已经申请到了大学的录取,这种情况学生应该提前在加拿大境内给移民局提交续学习许可申请,这样获得新的学习许可有效期约为四年,此时再递交返加学生TRV签证申请,visa也会给予约为四年的有效期。

  以上内容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加拿大留学签证高峰期如何应对?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办理非常重要,在整个留学过程中起决定性作用,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预祝所有同学顺利留学加拿大。

文章:“如何应对加拿大留学签证高峰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