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留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8-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古巴没有卖中国人炒菜用的那种锅,古巴只有煎锅,又叫平底锅,所以如果在本人行李不超重的情况下,最好携带一个炒菜锅。
 
在古巴没有水壶,即那种放在煤气灶上用来烧开水喝的水壶(注:因为古巴人习惯直接饮用生水),所以如果在本人行李不超重的情况下,最好携带一个烧开水的水壶。但如带电水壶的话,最好水壶和底座分开放到托运箱和手提箱中,由于古巴海关明令禁止携带电器入境,所以能不能带进古巴就看自己的运气了,如果查出来就会被海关没收。

带个烧开水的“热得快”,即那种放在暖瓶里的,插头插上电源后用来烧开水的电器,但带它入关的时候古巴海关是否会没收,由于我们目前没带过不太清楚,但可以试一下。

可以带U盘以便用来多存储一些资料。

家里条件允许的同学最好带个笔记本电脑。

带把做饭的切菜刀(注:因为古巴做饭的刀都是像西瓜刀那样小)。

可以带个小的电磁炉和配套电磁炉的锅,过海关的时候如果要是询问的话,就说这是熏蚊子用的,千万不要说成是做饭用的。(注:因为古巴政府控制用电,入关时不允许携带电器入境)

文章:“古巴留学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