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历

报考丹麦大学的研究生首先要在国内本科毕业,如果是国内正规大学211/985学校毕业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对于正规大专院校毕业的学生,如果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的话也会被优先选择。

语言

报考丹麦大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有相关的英语成绩,比如TOEFL或IELTS成绩,要求学生的IELTS的成绩达到6.0分,如果是报考英语类的研究生课程,IELTS的分数要达到6.5分,或者是递交同等成绩的IELTS。如果是报考丹麦语教学的研究生课程,需要丹麦语达到二级的水平。丹麦的研究生阶段主要是国际生,所以大多数都是英语教课的研究生课程。有部分丹麦的大学对学生要求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是考核学生的语言水平和学习能力。

专业

丹麦留学大学的研究生项目对学生本科专业的匹配度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想要跨专业的话难度是比较大的。在报考之前要仔细的阅读这个项目对本科专业和必修课程的要求,看看自己是不是符合要求的。

文章:“丹麦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