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奖学金情况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奖学金须知
丹麦教育部每年向外国学生提供名额有限的奖学金。奖学金只能供给那些从事短期学习的人员,作为他们正在学习的课程的外充或继续,而不是为了攻读学位。所有奖学金申请表必须通过申请人自己国家的主管部门转交丹方主管部门。在某种情况下,与丹麦有特殊联系的外国学生将享有丹麦学生一样的资格获得奖学金。奖学金的数额取决于家长的收入或学生本人的收入。但奖学金本身绝对不足以支付一个学生的全部生活费用。

2、奖学金内容

奖学金名称:Danish government Grants for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Studies in Denmark

专业:不限。

就学与研究地点:丹麦。

申请条件:希望赴丹麦接受高等教育的外国留学生,需具备英语、丹麦语或德语三种语言中的一种语言的能力。

期限:4-8个月。

奖学金内容:本科生每月3720克朗;研究生每月4280克朗,免学费。

申请办法:向国家教育委员会申请。

申请地址:Ministry of education

Frederid Sholms Kanal 21

1220 Kobenhavnk

文章:“丹麦留学奖学金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