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有哪些不错的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芬兰共有21所正规的高等院校,其中10所为综合大学,10所专业性大学和一所军事大学,分布在10个城市。综合大学包括人文、经济、工商管理、医学、自然科学、艺术等专业。专门学科大学下设许多具体专业系,主要包括计算机、工程、建筑、工业工程管理、法律等专业。艺术学校因其学校的特点和方向设置不同的专业,主要有艺术教育、电影与电视、摄影、舞台设计、纺织与服装设计、戏剧、表演、导演、舞蹈、灯光与音响设计等。

  芬兰留学其IT和通讯领域专业都不错如果能够顺利毕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日后进入芬兰或者其他国家的IT或通讯公司,应该还是有优势的,加之芬兰现在也非常缺IT人才,因此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文章:“芬兰留学有哪些不错的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