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火热专业

发布时间:2010-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留学如何选择专业?目前法国的热门专业主要有时髦设计类,时髦设计类,银行、金融。

申请法国大学,法语有何请求?

是不是到法国就学时髦、设计类等专业?本期,新闻晨报记者专访了法国驻沪总领事馆交流推行部项目担任人周颖。周颖表示,留学法国除了选择时髦、设计等标榜性专业,其他专业也同样受人注目。留学法国和留学英语系国度最大的不同就是言语根底,中国学生很难直接进入法国大学学习,之前必需要经过法语测试。周颖向留法学生引荐了以下专业。

法国留学时髦设计类:

要有深沉艺术根底“谈到法国留学,很多学生就会想到学时髦设计专业。”但周颖通知记者,中国学生想要进入法国时髦设计类高校学习,必需要有深沉的艺术根底,并且法语请求极高。“学生在面试的时分要向面试方展现本人的作品,这就需求学生需求很好的言语表达才能。”周颖说,“一些学生以为艺术根本功扎实,言语差一点也不要紧,这其实是一个极大的误区。”

法国留学酒店餐饮类:在全球都很“抢手”

法国在旅游、旅馆、饭店培育方面积聚了丰厚的教育经历,取得了世界公认的知名度,此类专业简直成了留学法国的招牌性专业。依据学习时间的不同,学生能够取得各类相应的文凭。周颖表示,随着世界经济的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十分“抢手”的专业,越来越多的国际协作、国际会议等将会为这类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时机。法国具有将近900所培育旅游、旅馆、饭店的专业学校,190000家企业从事该范畴,提供了一百万个就业岗位,以及同等数量的间接工作岗位,由此可见,此类专业必然成为留法学生的首选。

法国留学进银行、金融:复合型学生是“宠儿”

法国银行、金融专业同样遭到上海学生关注。周颖表示,巴黎和上海都是国际金融中心,随着中法协作的增加,既懂法语又通晓银行、金融的学生将会是将来的“宠儿”。“银行、金融专业对想留法后归国或者留在欧洲的中国学生来说,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文章:“法国留学火热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