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国留学新政总结

发布时间:2013-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英国总共颁布了好几条留学相关的新政,现在让我们总结下具体新政都有哪些。
    规定院校担保机构需获得认证。
    新政规定为院校提供担保服务的担保机构必须是获得“高度信任的担保机构”,并在去年年底前获得法定教育监察机构认证。
    大学和公立延续教育学院将自动获得认证,而私立学校则需要申请和审核。私立院校可以通过与获得资格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的机构合作招生。
    高度信任认证意味着只有拥有良好教学信誉和教育实力的学校才可以获得该资格,这不仅促使学校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也避免了一些留学生申请到低质量的学校。
    提高了语言成绩要求
    新政策中规定,申请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语言能力必须至少达到雅思5.5。而且英国边境事务管理署将有权拒绝不能用英语交流,且未携带翻译的学生。
    该项新政有利于降低留学风险,保护学生利益,如果没有语言水平,是很难在英国院校中混下去的。
    取消PSW签证
    今年4月6日,英国政府取消了PSW签证。该政策旨在保护并巩固英国作为世界顶尖留学目的地的声誉,减少一些私立学校和部分投机取巧者滥用体系与造假现象,鼓励留学生能够从事有知识水平的工作而非打散工。
    为防止签证体系被滥用,英国边境管理署于今年7月宣布,将对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学生实施面签。
    提高外国留学生的生活费用证明金额
    赴英留学人员要了解在英国不同城市生活的最低生活费用标准,准备好足够的生活费用并出具合格的证明。但由于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持续偏低,生活费担保金的提高并不会给中国学生带来较大的负担。

相关推荐:英国优秀高中--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可在本站在线申请栏目免费递交初步申请)

文章:“2013英国留学新政总结”正文完
《2013英国留学新政总结》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