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院校教育质量高

发布时间:2010-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院校拥有高质量的教育制度,为世界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德国学制和法国等国家实行一致,特别提醒:2007年起。都是本科3年,研究生2年,因此现在不存在学制较长的问题。但是德语比较难通过,如果在18个月内,没有通过学校的语言考试,则需回国;毕业论文一定要认真地写,不合格的话,需要重新写,耽误时间;边打工边上学的话,建议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习课程。德国大学属于宽进严出,这就要求学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以免耽误学业。

德国教学质量高,留学专家告诉记者。许多大学均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德国众多院校排在世界排名的前列。此外,取得德国签证可以自由进出欧盟申根协议国家。

目前,德国虽在逐步取消全免费的义务教育,但很多联邦州仍在延续提供免费的教育午餐,即使收取学费,与其他国家的学费相比,费用也是非常低的局部院校每年收取学费约1.2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每年需要56万元人民币。德国没有按周规定打工时间,所规定的一学期是180个半天,或者是90个全天可以打工。

需要雅思4分;其他学校必需是大一生、大二生才可入读,高中毕业生进入亚琛应用科技大学。德语授课不需要雅思成果。此外,一般还需要高考成绩400分以上,不需要高中平均成绩。

文章:“德国留学院校教育质量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