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到底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5-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作为小语种国家一直吸引着很多国际学生,那么德国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教学质量高
    德国的高等教育发达,拥有近300所大学。德国大学的教学质量高,历史悠久,至今已培养了100多位诺贝尔奖得奖者。严谨的教学传统和科学的管理制度使得德国大学文凭在世界上享受很高的声誉。因此,国内留学生如果获得德国大学文凭,是很容易转到其他国家大学继续攻读博士或移民或工作。
    费用更低廉”
    德国的高等教育属于公共福利的一部分,所以德国大学所收学费极其低廉,公立大学一年的学费只有1万人民币,德国物价、房价一直维持在欧洲中等水平,学生的生活费用一年只需6万人民币左右,而且不需要高昂的担保金,这样亲民的留学门槛深受全世界留学生的欢迎。
    勤工俭学机会
    德国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学习进度,便于勤工俭学。学生可以选择学校兼职或公司兼职。餐厅服务员每月可挣1-3000欧元;也可以当家庭教师,如教授中文,烹调或计算机等。
    环境安全优美
    德国国内社会治安良好,犯罪率低,学生人身安全有高度保障。德国国民素质高,民风淳朴,助人为乐,热情对待来访的外国客人。父母不必在为出门在外的儿女忧心。德国的生活环境优雅,到处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田园风光。
    就业前景好
    在德留学,有可能获得在德工作和居留许可。尽管德国不是移民国家,但是在德国留学是可能获得在德工作和居留许可的。德国拥有大众、奔驰、宝马、汉高、西门子、DHL等众多赫赫有名的跨国企业。在德留学能学习到先进的工业技术和理念,也会增加在国际一流企业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英、德双语优势
    德国企业在世界上分支林立,学好德语对将来的就业形势来说,无论是留在国外还是回国发展,前途都是一片光明。

    很多人都说德国留学宽进严出,很不容易毕业,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跟着教师的节奏,完成作业,掌握知识,一定可以学有所成。
    德国留学咨询 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德国留学到底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