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学入学资格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中毕业,已被大学录取(本科或三年制大专),并至少已修业两年,同时具备 800小学以上的德语学习,便可申请德国大学有关专业。如果只修业一年,可申请预科班(时间为一年),结束时须通过“外国学生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以取得入学资格。
  2.拿到录取通知书到学校后,必须先通过语言考试(DSH考试:以前称PNDS考试),方可注册上课,许多大学设有免费的考前语言学习班,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如没通过,可在一学期之后重考一次。
  3.由于德国基础教育规定年限为13年,所以中国的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进入德国大学学习,必须进入语言学院或进入经德国教育部批准的收费大学预科班学习,以补足学时,并在通过“外国学生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后进入该大学学习专业。
  4.在德国学习的外籍学生必须在德意志银行存入6800欧元作为经济担保。
文章:“德国大学入学资格”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