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德国一年需花费10万元

发布时间:2013-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德国驻华使馆签证处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共有10000出国留学生获得德国驻华使馆颁发的签证前往德国学习,而去年在所有25万德国高校注册的外国学生当中,中国学生以2388.的数量位居第一,成为德国留学生最大的生源国。

    众多留学生选择到德国出国留学都是奔着德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高含金量的文凭,同时还有政府保障高等教育和科研的政策等等。加之德国政府去年推行的对外国人居留权的改善政策,留学德国的热潮呈现不断升温的态势。在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北京站上,德国展团就是最受关注的展团之一。

    此外为了提升出国留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就业机会,德国去年年初还通过了欧盟高知人才引进方针实施法案,政府允许非欧盟国家的外国学生毕业后在德国居留18个月,以便找到一份符合自己资质的工作。在找寻工作期间,外国学生可以不限时间地打工。工作签证不再需要通过联邦就业局审核同意。此外,新规定还包括长久居留许可可以在工作两年之后发放。根据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在德国平均每月花费在50007000元,所以一年的整体费用通常也就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文章:“出国留学德国一年需花费10万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