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兰努斯学院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0-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阿兰努斯学院入学条件,大学不同于一般的教育机构,它是高等教育,那么有关大学的介绍都是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德国阿兰努斯学院入学条件的信息。

基本入学要求1) 小学至高中学习十二年,高中毕业后,通过全国统一高考进入A) 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满一个学期;普通大学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满三个学期,可以取得直接德国入学资格;B) 普通大学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满一个学期,必须读一年预科或直接通过预科的“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Feststellungsprüfung)后取得德国大学入学资格方可入学。

C) 三年制高等专科学校(即“大专”)毕业后,必须读预科或直接通过预科的“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后取得德国大学入学资格方可入学2) 小学至高中习十一年,高中毕业后,通过正式高考进入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满三个学期;或者进入普通大学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满五个学期,则可申请直接取得德国大学入学资格。

阿兰努斯大学是位于德国境内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阿兰努斯市的一所侧重于艺术和社会学类的高等院校,该校从成立之初的私立学校,一下子于2002年转变身份,被州政府教育部正式授权为国立标准,并且划分为较典型的艺术类高校。 阿兰努斯大学的前身是1973年成立的独立性质的,主要针对艺术深造类的一所私立艺术学院,该校的宗旨是,使学生可以通过对艺术和科学的研究和相互参照进行学习,更能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2006年10月,阿兰努斯大学开始开设新的专业课程,即企业经济管理学并结业学历为本科,这一做法,被州教育部认可批准。这一来,通过这一“敲门砖”,很快的相继开设了众多国际化的专业课程,其中像艺术实践和文化科学也以实用的原因而阶段性陆续增设。 2007年,阿兰努斯大学将为满足一般高中和强化高中毕业学生的艺术教学的需要,新开设艺术常识性课程。

文章:“德国阿兰努斯学院入学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德国阿兰努斯学院入学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