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签证,如何防止拒签?

发布时间:2012-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德国签证,最难拿下的就是纯语言签证,理由是学生的签证目的不纯,这一点可以通过面签,材料的准备情况上来判断。
    材料准备不充分是正常学生纯语言签证的最大的拒签理由。每个人去德国纯读语言的目的都是不一样的,有些是单位派遣,有些是对德语感兴趣,有些是为了工作需要,有些是为了以后留学方便等,这些都是很单纯的目的,并且将在语言学习结束后,离开德国。但是,如果在材料中无法充分的证明你的单纯的学语言目的,或者导致一些模棱两可,那么签证极有可能被拒掉。
    拒签的唯一难处就是,怎样排除自己有有移民倾向的嫌疑,哪么哪些材料让你的签证充满了嫌疑人的味道?
    1.语言班时间太短或者周学时数不够(官方说明周学时数不低于20学时);
    2.语言班的实力不济,比较有保障的是歌德学院,其次是其他的正规私立语言学校,再次是VHS;
    3.留学费用来源证明不完善;
    4.保险证明,尽量找德国的保险公司;
    5.护照,好的签证纪录对签证是有帮助的,但是不好的签证纪录将会十分影响签证。
    所以,同学们知道了拒签的症结,就应该做好充分准备,争取让签证官一次性给你个pass!

 

文章:“德国签证,如何防止拒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