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拉技术学院留学热门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3-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对象

石油及天然气技术硕士课程专为工程师及相关学科本科毕业生开设(包括化学、地质学、物理学、数学等。)

    2.如果我不是工程专业及其他有关专业出身,仍然可以参加本硕士课程吗?

    可以,但是您必须首先完成一学期的钻井及采油工程的四门主修课程,这样您便可以参加四个学期的硕士课程了。请您注意,我们的本科课程是不收费的。

    3.本科没有毕业可以参加您的硕士课程吗?

    可以,但请确保您会在101之前拿到本科学位证。

    4.为什么要选择我们的硕士课程?

    本硕士学位开设的课程中包括商业工程科学与技术,它既是工商管理学硕士,也是理科硕士。这门课包含40学时和期末的一篇论文,而大多数情况下,其它学校一门简单的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或理科硕士课程,有的只包含30学时和一篇论文,有的是36学时而没有论文。KavTech也同样配有昂贵的高科技仪器。

    5.贵校怎样划定入学标准?

    对学生的选择上,我们设定了几则客观条件,比如学位类型,学生总评,语言分数,等等。如果有必要,我们也会采取面试形式。学生对我们开设的课程有浓厚的兴趣,这才是最重要的。

     6.贵校石油工程专业开设的课程对女学生适用吗?

     事实上是适用的。在石油工业领域,女员工的数量与日俱增;在所有的大型石油公司,女员工都是很受欢迎的。另外,我校硕士课程将工商管理知识融入进工程科学与技术领域,这对学生以后择业,是非常理想的举措。

    7.贵校外语指导中心怎样评估我的英语水平?

    我校外语指导中心在组织实施英语水平测试计划方面有专业经验。我们会根据您对我校硕士课程中的术语掌握程度来测试英语水平。如能通过,便可直接参加我们的课程,如不能通过,则需要学习我校英语授课的某些专业课程,可能和您的硕士课程同步进行,也可能先于它们。

    8.贵校英语水平测试于何时何地进行?

    若您在75之前申请测试,则该测试将于9月上半月进行;若您在75之后申请测试,则该测试将于9月下半月进行。测试地点为KavTech;我校外语指导中心会安排测试具体教室,届时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您。

文章:“卡瓦拉技术学院留学热门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