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签证申请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6-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留学签证
  每个学生都要提供以下文件 1、护照 2、教育机构的入学通知书 3、经济材料——证明学生可以支付包括学费、住宿、旅费及其它费用在内的各项费用等 所有这些文件都要提交给希腊驻中国大使馆以申请签证。
  全球教育网表示,申请希腊签证应提交资料 1、照会或公函上应注明访问目的和停留时间; 2、提供邀请函、电; 申请人需商邀请单位向希腊外交部提出入境申请。 3、希外交部批准后,通知其驻华使馆和邀请单位,此时申请人可向希驻华使馆申办签证,填写签 证申请表一张,交照片一张。办理时间需提前两周申请签证 4、备注。
  希方一般发给三个月有效、停留一个月的一次入境签证。凡经希前往第三国者,持联程机票,不 出机场且停留不 超过二十四小时,可免办签证。否则,应申办过境签证。希方一般发给三个月有 效、停留四天的过境签证。
  申请签证所需资料:
  成绩公证(高中、职高、中专、大专、大学每一年的成绩);最高学历公证(如在读生需提 供在读证明公证);父母声明书公证(声明在金融上支持学生,同时注明父母工作单位地址电话 及月收入,20岁以下学生);出生证明公证及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5份公证各2份,其中最高学 历公证及父母声明书公证需希腊使馆认证);资金证明(包括存单复印件及银行存款证明; USD15000以上,存期3个月);如已工作,单位两封推荐信(中英文、一式两份);个人陈述(中 英文、一式两份、需申请者签名);身份证及护照复印件(2份)、户口本复印件(每页、2份) ;2寸护照像彩色照片3张;父母身份证复印件2份;国际旅游健康证明及免疫证明。
  以下四项由外方办理:录取通知书、在希腊期间的住宿协议、校方正式接受函(有希腊警察 局确认章)、移民局及当地政府确认表格。
  注意事项
  因为希腊是申根协议的签署国,在签证手续上执行申根协议的有关规定,颁发申根签证,留学签证每年更新一次。
  此外,签证还可以申请一半,即如果是4年的学习签证可以延期2年,如果需要学语言还可以延长1年,一共可以有7年的有效期。这是刚刚通过的法律所规定的。
  中国学生最关心的是留学希腊的签证率问题,根据目前形势只要你具备其要求的基本条件,可以阐述清楚你求学的目的性,签证基本是没问题。
  如果你在希腊的学习优异又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是可以转到美国的合作院校修完最后的学分和取得学位。学生毕业后,也会有留希腊或欧盟国家就业的机会,即可以申领白卡。
  如果继续居留并有良好工作既有可能获得永久居住的绿卡。如果学生获得学时学位后继续去美国深造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文章:“希腊留学签证申请相关知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