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形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2-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往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在这里为大家解析一下目前荷兰留学的当前形势。

  目前申请荷兰这些知名院校的学生以入读硕士课程为主,录取要求除了本科期间学习的专业对口以外,学习成绩平均分至少要在80分以上,拥有本科学士学位。同时,雅思成绩要在6.5分以上,单科不能低于5.5分。

  想要明年入读这些荷兰名校硕士专业的学生,荷兰留学一向“以先到先得”为申请原则,所以准备明年9月入学的学生一定要至少提前一年做好申请准备。

  此外,荷兰高校重视教育,奖学金发放力度大,总额可以高达学费全免+住宿等费用,更有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的高达400万人民币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此外,荷兰留学签证率高,无需担保金。

  荷兰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以贴近市场,服务社会为己任,采用灵活、透明的办学模式,为学生在今后的社会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提供各种高水平的专业教育。这种灵活、务实的办学方针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也使该校成为最受荷兰企业界欢迎的大学之一。

文章:“荷兰留学形势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荷兰留学形势分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