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留学研究生的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3-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香港留学读研究生的申请需要提前规划,制定一个比较合理的申请时间表。具体的时间安排参考如下:

   7月-8月:了解目标学校的相关信息,准备参加语言考试;

   9月-11月:准备相关材料和成绩单等文字资料;

   12月:按时递交申请材料;

   第二年1月-3月:获得学校的面试通知后,做面试前的准备;

   4月:面试,等待录取结果;

   5-6月:拿到offer;

   7月-8月:行前准备。

   提早规划慎重转专业

   去香港留学读研究生,可以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熏陶,全英文的授课环境也对提高英语水平有很大帮助。每年内地申请去香港读研的学生都很多,竞争十分激烈。

   香港高校的研究生采取的免试入学的方式,学校每年会在官网上公布研究生招生的专业、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符合条件者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相关材料。是否可以申请到心仪的学校和专业,一般取决于申请人自身的“硬件”条件和学校当年的录取比例。

   有计划申请港校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为准备阶段多留一些时间,以增加申请的成功几率。首先应当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明确确定自己的目标学校和专业,不妨同时多申请几所学校和专业,做好多手准备。学校和专业确定之后,就要开始花大量时间去准备语言考试、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

文章:“申请香港留学研究生的时间规划”正文完
《申请香港留学研究生的时间规划》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