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条件

发布时间:2007-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国家概况
  匈牙利共和国,简称匈牙利。位于多瑙河中游,是中欧内陆国家。面积9.3
  万平方千米。人口1009. 2万,98%为匈牙利族。居民多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新教。官方语言为匈牙利语,英语非常普及。首都布达佩斯。属温带大陆性气候。
  二、教育概况
  拥有高水平教育,教育的长久传统及出色的成就赢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同,其
  高等教育学位在世界上享有广泛的承认。中匈两国于1997年在北京签署了学位互认协定。匈牙利高等学府建校均有几百年历史。特别是医学教育水平非常高,在欧洲很有影响,德布勒森大学医学院被世界卫生组织认证并指定为国际教育中心。
  学制:普通学士4年;医学专业,高中起点,设本硕连读、本博连读课程,药学硕士5年;公共健康学硕士2年(本科起点);牙科学博士学位5年,普通医学博士6年。
  三、留学优势
  ①社会稳定,人民友善,气候温和风景优美;
  ②教育体系完备,学位含金量高,中、匈两国学历互认,世界范围广泛认可;
  ③医学专业教育水平世界领先,医科毕业生就业前景好;
  ④签证无语言要求,为国际学生开设英语授课课程,同时免费教授匈牙利语,提供高中起点,本硕连读、本博连读课程。
  ⑤生活费用低廉,允许打工。
  四、入学条件
  ① 年龄在18岁以上,无需语言成绩
  ② 存款证明10万元人民币左右。无存期要求。返签证。
  ③学历:高中毕业,大专、大学在读或毕业,硕士在读或毕业。
文章:“匈牙利留学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