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生活的费用

发布时间:2016-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生活费用低
  全球教育网说,一个学生在首都布达佩斯自租房,饮食起居自理包括日常开销,每月大约200-300欧元,大大低于西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标准。
  医疗健康和社会保险
  紧急医疗救助对于匈牙利个人和外国人都是免费的,但到医院看病,外国人需要交纳费用,获移民和定居许可外国人除外。在大多数情况下,留学生所在的学校都有自己的保健中心,提供医疗保险购买,费用每学期1.5-2万福林之间(60-80欧元),2007年度社会保险局规定的标准为1.98万福林,而且对外国留学生已经确定为强制性保险,下一年度必须提供购买此保险的证明,才可顺利延期身份。另外你还可以自己参加自愿保险组织的保险,每学期1.5万福林(约 60欧元)。对于参加国际交流的学生来讲,健康保险是免费的。
  校外租房参考信息
  一般公寓租金参考价格:三室一厅60-80平米左右,每月大约8-10万福林(300-380欧元)左右,物业、水、电、气等综合费用另加2万福林(75 欧元)左右。两室一厅40-60平米左右,每月大约7-9万福林(270-350欧元)左右,物业、水、电、气等综合费用另加2万福林左右。学生可以多人合租住房,均摊费用。根据匈牙利法律,人均最低住房面积不低于6平米,需本人亲自与房主签署租赁合同,因此一般情况下需要进境后通过房屋中介公司办理。
  公寓房租金支付方式
  一般均需交纳三个月住房租金,其中两个月为住房押金(押金也有可能为4个月或6个月,这需要与房东洽谈和商定,一般是两个月); 物业、水、电、气等综合费用是根据每个月实际发生(水电表查询)单独支付,方式是支付给房东现金由房东代缴,或者通过邮政付款.如果租户没有按时支付,房东有权从押金中扣除,退房时房东也会检查房屋用具等有无损坏,如有损坏租户将按照合同规定给与赔偿,没有问题将全部退还押金.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小镇,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毗邻伦敦。学校接近镇中心,但仍然可以领略到南部乡野开阔的优美景象。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友好、安全、风景优美的小镇。

文章:“匈牙利留学生活的费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